資訊管理學報



本期刊於每年一、四、七、十月底出版四期,論文可以中文或英文撰寫,歡迎海內外學者踴躍投稿。本期刊在正常情況下,於收到正確格式之投稿後四個月內完成第一輪審查,若屆時未收到通知信,煩請您務必主動與本刊助理聯繫(submit.jim@gmail.com)。投稿請E-mail至submit.jim@gmail.com。

完整的投稿程序必須包含下列三個檔案:

1. 封面頁:
    說明投稿文件的標題,與欲投的主題類別。 說明這篇文章的重要性。

2. 標題頁:
    包含勾選投稿主題類別、文章篇名、作者列表、聯絡方式、郵件信箱、作者簡歷等。

3. 本文:
    中文採用標楷體,英文採用Times New Roman,內文皆為12點字型,單行間距,不需分欄,包含(1)文章篇名,(2) 摘要, (3) 關鍵詞, (4) 本文, (5) 文中所引用之圖表,參考書目(凸排2字元不需編號)及附錄;請務必確切檢查作者相關資訊沒有被包含在本文中或者檔案的格式內(如致謝等)。


三、 來稿採隨到隨審方式,無截稿日期之限制。

四、 來稿請以Microsoft Word(for windows)編輯,自行留底。投稿論文將請兩位專家學者進行雙匿名評審(double blind)。

五、 本刊為學術期刊,文章請力求精簡(以不超過A4紙張二十五頁為原則),依國際慣例本刊不付稿酬。

六、 自2019年1月起接受刊登之文章,文章接受後之刊登費用,刊登一篇5000元(資管學會會員3000元)/25頁。排版後,每超過一頁再加收500元。